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猎魂觉醒

猎魂觉醒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猎魂觉醒是网易首款3D真实性狩猎作品,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游骑兵,为艾兰特王国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巨兽肆虐的世界中生存与怪兽对抗,抵挡住一波又一波的攻势,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作为艾兰特王国最坚实稳固的城墙。

猎魂觉醒

猎魂觉醒游戏特点:

1.360度全方位对战,使得玩家在广阔的世界中肆意纵横,体验玄幻世界中的大地图;

2.完全自由的战斗体验,八种不同的武器任你选择,千里之外取人首级还是近身格斗诠释暴力美学,答案尽在手指间;

3.美轮美奂的外观系统,即便身处危险,颜值依然是王道,华丽的外观、玄幻的武器等待你解锁;

4.人性化的社交系统,休闲玩法应有尽有,NPC的亲密度设定决定倾心对象,战斗之余还能养马、制作美食以及探险觅宝,感受风土人情。

猎魂觉醒游戏评测:

在大世界中进行狩猎类型的游戏往往是玩家不能拒绝的因素之一,本次猎魂觉醒作为次时代狩猎手游登场绝对是大部分玩家的福音,游戏中我们不仅得以与千百头怪兽进行对抗,体验狩猎带来的满足,还能在对战之余尝试多种休闲类玩法,在沉浸式的游戏世界感受艾兰特王国的风土人情。

猎魂觉醒下载游戏资料

在游戏中,高墙外的荒野中有数百只野兽甚至龙,而幸存的人类则蜷缩在高墙中,根本没有自由。

玩家将加入游骑兵组织,专门猎杀这些野兽,与同伴一起狩猎,体验激动人心的史诗冒险,并在战斗中汲取强大的狩猎精神供自己使用。据说狩猎精神真正觉醒的时刻也是人类重获自由的时刻。

 

玩一玩游戏库为玩家提供猎魂觉醒手游下载及攻略等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猎魂觉醒下载特别说明

《猎魂觉醒》是网易开发的战略级3D团队狩猎之旅杰作,游戏以西方中世纪的头顶魔法世界为背景,运用3D自由视角,从亚时代画面中细致还原现实世界。

 

最新最全猎魂觉醒活动攻略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猎魂觉醒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猎魂觉醒攻略心得

更多+
猎魂觉醒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