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食物语

食物语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食物语》是一款以食物为题材的RPG游戏,以美食和食物之间的故事为基础,呈现一场食物之间的剧情故事。玩家作为食神伊挚的孩子,从空桑出发踏上旅途,穿梭于各个时空,寻找承载着食物灵魂的古籍《食物语》。与此同时,一个毁灭空桑的阴谋也正逐渐浮出水面……这场色相满溢的浪漫冒险之旅,邀你共赴!

食物语

 

 

食物语下载游戏资料

[花卉绘画卷]

糖葫芦是一个无辜的男孩。在杰出画家的作品下,40多道传统中华美食将会变成不同形象的男人,他们将会与你一起生活和战斗。

[seiyuu聚在一起享受听觉盛宴]

阿杰, 杨翔, 中阳, 宝木,轻佻的借口,上卿和其他著名的seiyuu显示他们的感情,并提供给你一个饕餮盛宴的听力。

[指尖写意之爱]

Live2D技术让每个角色的喜怒哀乐跃入你的指尖。你能触摸到的不仅仅是冰冷的屏幕,还有他们眉间传达给你的情感。

[个性培养打造温馨家园]

行为树塑造了人物的性格,发展了你自己独有的灵魂;庄园管理和着装,亲自为你和灵魂食客创造一个温暖的家。

[自制故事书美味浪漫]

内置自制的情节模式,在这里你可以自由地运用你的想象力,与灵魂食客一起写出下一个有趣而又美味的浪漫故事。

 

玩一玩游戏网可以下载到食物语游戏哦。

食物语下载特别说明

.这是一件稀世珍宝。时光飞逝,感激的信息。

 

人们以食物为,美食体现灵魂,中华美食充满精神。

食物之神伊挚,与食物的灵魂签订了合同,用33,354棵空桑树为食物的灵魂提供庇护,最终他能够写下上帝之书《食物语》。如果菜肴丢失了,食物的灵魂就会消散,它们都肩负着传承食物的重任。

《食物语iOS版》是各种菜肴的故事和制作方法的集合。只要有人愿意理解,这些动人的美味传说就会继续在世界上流传。

了解更多食物语游戏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食物语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食物语攻略心得

更多+
食物语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