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实况足球手游

实况足球手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实况足球手游是一款由网易游戏精心制作的手机端体育竞技足球类游戏。足球世界巨星梅西强势代言,更有巴萨皇马等知名超级足球俱乐部在游戏中完美还原,虚幻4引擎的完美开发也让大家都能够在手机上也能踢得畅快!组建你的全明星球队,向着最高荣誉大力神杯冲刺吧!锦标赛世界赛的路上肯定会遇到很多强者,操作至上希望你能够用精湛的技巧拔得头筹!

实况足球手游

实况足球手游特色

1、众多足球领域的世界级明星选手,都在宣传片中出镜,大秀自己在实况足球中的技术,邀请你来战斗!遇到喜欢的球员就买下来吧!

2、每一位球员在绿茵场上都是可以让你进行自由操作的,顶级虚幻4引擎的加入也让你在手机上的操作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3、完美还原了每一位球员的经典进球庆祝动作和一些面部表情,一些射门的技巧和特征都在游戏内部完美还原,让你身临其境!

实况足球手游测评

希望热爱运动热爱足球的你,也能像真正赛场上的梅西一样在手机上秀出同样精彩的操作!每一次的进球对你来说都是一次荣誉的肯定!喜欢就可以随时来到游戏中开始你的表演秀~同时还有紧张刺激的竞技比赛,需要用有限的资金来让俱乐部中的每一位球员都没有很明显的短板,才能够更快的获取前面的排名!

实况足球手游下载特别说明

原来的主机游戏是由原来的团队创建的,控制足球很有趣。

 

全新的实时PVP游戏,创建离线比赛的朋友面对面竞争。

指尖滑动使传球变得容易,并且在正控制模式中增加了新的便捷控制射击控制。

大批传奇明星登上舞台,过去和现在,梦想和未来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传奇团队。

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可以真正恢复足球巨星的标志性动作和质感游戏体验。

欢迎持续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实况足球手游游戏资讯,敬请期待哦!

实况足球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实况足球手游攻略心得

更多+
实况足球手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