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幻书启世录

幻书启世录

暂无下载
广告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幻书启世录是一款二次元卡牌角色扮演类手游,游戏讲述的是在一个架空的世界里,一个名为‘阿克夏之火’的火种让人类变得繁荣昌盛,从中诞生出了一种名叫‘幻书’的书娘,她们是知识的守护者,同时也散落在各个不同的世界里。而你将是唯一的修改者,可以带着幻书们穿梭于各个世界,与她们一起战斗,在各个世界里击败不同的敌人,收集不同的幻书。当然书娘们在长期的战斗中,可能会与你产生亲密值,虽然她们是幻书,但同样也是人形的精灵,你也可以攻略她们哦。

幻书启世录

幻书启世录特色

1.精美的立绘,二次元的游戏画风,让妹子们更加可爱

2.原创的游戏IP,在这个什么都能娘化的时代,书娘显得更加文艺

3.大牌声优加盟,知名作曲家为游戏配乐,给玩家们带来听觉享受

4.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穿梭于各个世界中,了解各地的风土人情

幻书启世录测评

这是一款充满想象力的手游,毕竟是猪场大作,还是非常期待的,玩腻了舰娘、枪娘,如今出了书娘,感觉倒是有些小清新,毕竟从小就对文学少女充满幻想。游戏的玩法,在保留了卡牌、角色扮演、攻略养成后还多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了解书的历史,虽说是异世界,但同样也可以有我们现实中的名著哦。而且看着声优表我已经跃跃欲试了。

幻书启世录下载游戏资料

1.现实的眼泪和多重幻想的世界打开了

每本书都有自己的“理想世界”。在《幻书启世录》 中,每个幻书人都想改变现实世界的不完美,但却创造了一个颠覆常识的幻想世界。面对交织在一起的虚拟和现实,你会选择沉迷于所谓的理想世界,还是努力夺回不完美的现实世界?汇集人类精神和智慧、延续文明的阿克夏火和幻书,的故事,正等待着博物馆主人的继续创作。

2.幻书出生了,这本著名的书变成了人形

幻书诞生于文明,他们见证了历史,这是人类智慧的凝结;它们永远流传下来,传承人类文明。从充满西方神秘美丽色彩的《神曲》,到蕴含东方神韵的《诗经》,幻书的原型包罗万象。他们将在《幻书启世录》年在中碰撞和融合,并带领我们一起穿越熟悉的文明。

3、三维建模,可以感受到交互式现实

《幻书启世录》 中,每一个幻书都由3D高精度建模呈现,并由中著名的CVS和日横山克,诠释。日,著名作曲家用心创作了游戏原声,赋予幻书独特的人物。此外,通过动态互动系统的整合,博物馆所有者将在幻书的每一句话和每一个动作中与幻书建立深厚的纽带

 

最新最全幻书启世录活动攻略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幻书启世录下载特别说明

1.周末,幻书奇石路的运营团队将加入血腥新鲜的游戏,给您一个全新的体验;

 

多种游戏玩法,与npc互动的游戏,更多的复制任务等着你去挑战和击败敌人;

3.在中,自由地点燃各种疯狂的体验和探索的三个领域幻书自由地争取无限的幸福。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幻书启世录游戏,就到玩一玩游戏网

幻书启世录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幻书启世录攻略心得

更多+
幻书启世录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