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庇护所

庇护所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庇护所》是一款后末日题材的模拟经营游戏,重新定义了什么叫做“核后家庭”。你作为幸存者,必须收集尽可能多的补给品,将它们带到你的地下庇护所,因为在荒芜的未来这里很快就会成为你唯一的家。

庇护所

庇护游戏特色:

1.经营你的避难所:保证它的安全与舒适,确保你的家庭有足够的资源生存下去。保护你的免受掠夺与骚扰!

2.自定义形象:你的家庭对你来说是独一无二的;你可以自定义他们的性别、名字与外观。

3.经典的RPG元素:随着你家庭的发展,他们的状态也会随之进化。属性,优势,劣势这些都会因你的选择而变化。

4.独特的合成系统:创造用于生活的家具,或是用于战斗的武器。

庇护游戏评测:

目前游戏尚在测试阶段,一切游戏内容均以公测版本为准,敬请期待。

庇护所下载游戏资料

“暴力不能解决问题”.也许你以前是这么想的,但现在战斗是唯一的选择。随着你和你的家庭的成长,你的技能、品质和弱点也在成长。你必须制定一个策略来确保他们有足够的装备来对抗你家人的威胁,并在紧张的回合战斗中获胜。

庇护是管理游戏中的一个后世界末日灾难,它给“核心家庭”赋予了新的含义。鉴于在核灾难中损失数十亿美元的开端,你必须在通往地面的地下掩体中收集尽可能多的材料,这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你的家。

然而,资源是稀缺的,另一方面,你已经面临着巨大的选择。谁会把你送到广阔而无情的荒原?虽然探索是一种痛苦的经历,但你能从资源中获得的武器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死亡或死亡的平衡。野兽和游荡派别的攻击不断包围着你,迫在眉睫的致命危险包围着你。

“暴力永远不是答案”…也许你曾经相信,但现在战斗可能是你生存的唯一选择。当你和你的家人成长和进步时,他们的技能、属性和弱点都是一样的。确保他们准备好为你制定策略,并确保击败那些威胁,在激烈的竞争中为你的家庭生存而战。

 

欢迎持续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庇护所游戏资讯,敬请期待哦!

庇护所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庇护所攻略心得

更多+
庇护所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