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侍魂胧月传说

侍魂胧月传说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侍魂:胧月传说》是一款日式和风3D动作ARPG。游戏中流畅的战斗闯关玩法,带来激爽的刷图快感,更有经典深渊副本挑战,掉落极品史诗套装。剑士、巫女、忍者、游侠4大日式经典职业各具特色,8种转职技能组合丰富,更有觉醒后的终极奥义,全屏炫酷大招,释放武者之魂。首创十三键位双层技能盘,挑战连招极限,组合自己的独门必杀。更有多人组队玩法,挑战高难度团本。共聚胧月之下,开启你的冒险之旅吧!

侍魂胧月传说下载特别说明

1.谁来做昆氏集团的攻防战,体验最血腥的围城战?每周赢得这座城市,最强大的宝座正等着你去夺取;

 

2.免费交易的国家级霸权手机游戏,经典组合战术,怪招,升级,掉宝,无限PK爆炸;

3、秒回到经典的霸权角色,战士,法师,道士,技能大招再现!和你的兄弟们一起去战场,轻松地接受责备。

欢迎持续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将为大家带来更多侍魂胧月传说游戏资讯,敬请期待哦!

侍魂胧月传说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侍魂胧月传说攻略心得

更多+
侍魂胧月传说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