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永远的7日之都

永远的7日之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永远的7日之都》是一款由网易(NASDAQ: NTES)制作与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这款都市幻想题材的RPG,以多英雄操纵即时战斗为主要玩法,拥有十数条剧情线可供探索挖掘,体验极其丰富。

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现代的临海都市。某一天开始,黑门出现在这座城市中,从中涌出的异世界迷雾与怪物,不断侵扰城市的秩序,汲取城市的能量。

与此同时,人类中出现了一些异能者,他们拥有使用神话中武器的力量,不仅可以杀死怪物,还可以破坏黑门。这些被称之为“神器使”的英雄角色,最终集结到了“中央庭”,背负对抗异世界使命的组织中,共同为命运而抗争。

此时此刻,你所扮演的主角,来到了这座城市。你拥有罕见的辅助能力,并成为了神器使们依赖的对象。深入接触了这个世界后,你发现这里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威胁不仅仅是黑门与怪物而已,一个凌驾在城市命运之上的7日倒计时,正一步步逼近。

永远的7日之都下载游戏资料

这部作品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被怪物入侵的未来城市。一个少年拥有非凡的资质,成为指挥英雄战斗的救世主。在城市毁灭的七天倒计时中,我们战斗、探索和建设,但逐渐发现真相并没有就此止步。这个世界真的存在吗?在阴谋和权力的交织中,笼罩在迷雾中的城市该走向何方?

 

玩一玩游戏网为玩家提供永远的7日之都手游免费下载快来体验一下吧。

永远的7日之都下载游戏特色

 

《永远的7日之都》是一款由网易开发的日本城市战斗手机游戏。在这里,在7天内,你会逐渐发现这个城市所有隐藏的秘密,你和其他人。玩家可以控制不同的英雄在游戏中战斗,在击退怪物和解放区域后,他们可以探索和建造收复的失地。在这个过程中,城市的命运也走向不同的结局。

 

在玩一玩游戏网可以下载到永远的7日之都游戏哦。

永远的7日之都下载特别说明

《永远的7日之都》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由网易(纳斯达克代码: NTES)制作和发行。这款以都市幻想为主题的角色扮演游戏,以多英雄操控实时战斗为主要游戏方式,有十几条剧情线可供探索和挖掘,经验极其丰富。

 

游戏故事发生在现代临海城市。一天,黑门出现在这座城市,来自不同世界的雾和怪物不断侵入城市秩序,吸收城市的能量。

与此同时,在神话,人类有一些力量可以使用武器,不仅可以杀死怪物,还可以摧毁黑门。这些被称为“神器使者”的英雄人物最终聚集在“中央法庭”,一个肩负着对抗不同世界使命的组织,一起为命运而战。

这时,你扮演的主角来到了这个城市。你有一种罕见的辅助能力,并且已经成为了一个让人们依赖的物品。深入接触这个世界后,你会发现它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威胁不仅仅是黑色的门和怪物,城市命运的7天倒计时正在一步步逼近。

-

此外,

这部作品的音乐是由日本三大皇室之一的川井宪次,制作的,几十个著名的星夜参与了角色配音(以下按日文的假名顺序排列):

内田真礼奥村翔川澄绫子钉宫理惠马里卡库诺

坂本真绫诹访彩花塔奇班纳真之介田中千惠美田丸笃志

富樫美铃中恵光城中村樱花西谷亮能登麻美子

花泽香菜早见沙织藤田咲堀江由衣前野智昭

森川智,的安元洋三宅健太和悠木碧的渡边优里奈

-还有更多-

最新最全永远的7日之都活动攻略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永远的7日之都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永远的7日之都攻略心得

更多+
永远的7日之都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