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会说话的汤姆猫2

会说话的汤姆猫2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汤姆回来了,还带来了全新的冒险旅程!

汤姆是您的宠物猫,他可以在您触摸时作出反应,并且用滑稽的声音完整地复述您说的话。

因为汤姆现在是国际名人,他搬出了小巷,住进了一所漂亮的公寓。

但是,汤姆并非一帆风顺,他的邻居本经常戏弄取笑他。

★★★ 玩法 ★★★

- 对汤姆说话,他将用滑稽的声音完整地复述您说的话。

- 抚摸汤姆的肚子或头,他会发出咕噜声。

- 用手指戳他的头、肚子或脚。

- 拍一下汤姆的左右脸。

- 拉或触摸他的尾巴。

- 按下放屁按钮,观看本放屁,汤姆厌恶地捂住他的鼻子。然后,汤姆会复述您说的话,而他的鼻子是闭着的。

- 按下袋子按钮,让本吹涨一个纸袋,吓汤姆一大跳。真是滑稽。

- 按下电话按钮,让汤姆与原版的会说话的汤姆游戏,他会用滑稽的声音复述他自己的话。

- 按下羽毛按钮,观看本用枕头敲打汤姆。

- 录制汤姆的视频,并在 YouTube 和 Facebook 分享,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与汤姆一起玩耍,享受欢乐和笑声。

★★★ 重要提示 ★★★

第 1、2、3 代 iPod Touch 用户:您的耳机必须带有麦克风,否则汤姆将无法听见您说话!

版本中的新功能

会说话的汤姆猫2下载游戏特色

《汤姆猫2》回来了,带来了全新的冒险!汤姆是你的宠物猫。当你触摸它时,他会做出反应,用一种有趣的声音完整地重复你说的话。因为汤姆现在是国际名人,他搬出了小巷,住在一个漂亮的公寓里。然而,汤姆并不总是容易相处,他的邻居经常取笑他。会说话的汤姆猫2,中文版,更强大!这是“杀人放火,回家旅游”的必玩游戏!如何玩游戏:-和汤姆,说话,他会用有趣的声音重复你说的话。-触摸汤姆的腹部或头部,他会发出咕噜声。-用手指戳他的头、胃或脚。-帕特汤姆的左右脸。-拉或摸他的尾巴。-按下放屁按钮,看本放屁。汤姆厌恶地捂住鼻子。然后,汤姆会重复你说的话,他的鼻子是闭着的。-按下袋子按钮,让本炸掉一个纸袋,吓吓汤姆-真有趣。-新闻?这个按钮可以让汤姆从后面随意拉东西。-录制汤姆的视频,在YouTube和Facebook上分享,或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和汤姆一起玩,享受欢乐和笑声。1.2版更新-此更新支持八种语言,包括中文: 中文, 日语, 德语和韩语法语, 西班牙, 意大利语和葡萄牙语-其他修复和优化;版本1.2.1更新:修正了罕见的启动崩溃游戏测试模型:MOTO ME525注意:游戏需要下载数据包,请通过WIFI或3G下载。(不同型号有不同的数据包)

在玩一玩游戏网可以下载到会说话的汤姆猫2游戏哦。

会说话的汤姆猫2下载特别说明

汤姆回来了,带来了全新的冒险!汤姆是你的宠物猫。当你触摸它时,他会做出反应,用一种有趣的声音完整地重复你说的话。因为汤姆是一个国际名人,他搬出了小巷,住在一个漂亮的公寓里。然而,汤姆并不总是很圆滑,他的邻居经常取笑他。

人们谈论最多的汤姆的功能是模仿。和它说话,它会用奇怪的声音重复它。对于所有拥有这个游戏软件的玩家来说,让汤姆说一些有趣的话,然后与朋友和家人分享视频和声音,比如节日问候和生日祝福,是一件充满惊喜的事情。

既然小汤姆能让你这么开心,他应该对他好一点。根据软件上的说明,他应该一直给他喂牛奶,摸摸他,和他聊天,这样他才能健康成长。

上玩一玩游戏网看会说话的汤姆猫2精彩攻略,下最新游戏!

会说话的汤姆猫2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会说话的汤姆猫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