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香肠派对

香肠派对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1.SS7赛季:肠肠宇宙杯。当世界杯之火燃烧到香肠宇宙的时候,最佳射手会因为香肠足球而备受关注。

2.本季新街机模式:足球派对。想赢吗?只有脚下功夫是不够的,团队的默契配合才能称霸赛场。

3.这一季的新武器:塔沃尔。9mm子弹家族加入了具有中距离作战优势的步枪。

4.世界杯来了,香肠足球锦标赛来了。

5.增加出生岛的泡泡互动功能,可以互相关注。

6.增加聊频道和个人空间举报功能。

香肠派对下载游戏资料

除此之外,在《香肠派对》您还能体会到到酣畅、硬核的战斗系统。游戏中的枪械有着真实的弹道下坠、屏息系统;同时,游戏战场中包含信号枪、复活机、战术掩体、身份卡系统,考验着队伍间的默契程度。

但战场中不止战斗,您能在游戏中处处感受到欢乐与可爱。在这里您可以在皮皮球上唱、跳、开火等操作,也可以二段跳躲过敌人的精准射击;你可以套上泳圈在水中与别人钢枪;在被击倒后,您将变成哭嘤嘤的小肠肠,可以靠着加油动作扶起倒在地上的队友。

玩一玩游戏网更多更全的香肠派对游戏下载。

香肠派对下载游戏特色

游戏里贱萌的外观系统,能助您成为最具人气的小肠肠。游戏中独特的派对卡系统,记录着您数据、装扮与成就,让其他肠肠感受您厉(ke)害(ai);也提供了锦鲤鱼、赛博朋克风格、女仆等搞怪套装以及打啵、美少女变身等贱萌动作,还提供了举白裤裤投降、委屈哭哭等气泡表情,供您和其他肠肠互动。

在这里,您将靠着 “皮” 与“阔爱”,征战百人战场,成为派对之王!

SS7 赛季:肠肠宇宙杯。当世界杯的赛火燃烧到香肠宇宙,最佳射手将因香肠足球而备受瞩目!

全新赛季带来新街机派对模式【足球派对】、新武器【Tavor】、调整枪械平衡性,同时推出能量武器全新芯片,并增加出生岛的气泡交互功能!

快来成为肠肠宇宙杯的最佳射手吧!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香肠派对游戏安卓、iOS免费下载

香肠派对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香肠派对攻略心得

更多+
香肠派对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