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师徒大话即将到来,新师徒游戏资料片《名师高徒》重磅来袭!入龙,三界局势又起,等三界英雄一战!金蟾献宝,法宝助你火尽!与此同时,新款时装“如梦似幻的破军”也上架了!

龙争虎斗,战春秋!手游大游戏《龙争虎斗》分级联赛赛制升级又来了,三界又起波澜。谁能赢?巅峰对决,就等你!

附灵幻形,承师恩!《名师出高徒》资料片正式出道,升级路上有人陪伴!还有专门的“尊师附灵牌”游戏。即使师父不在身边,弟子也能在老师的帮助下快速成长。师徒携手同行,大放异彩!

金蟾献宝,气化形!所有玩家的福利“金蟾献宝”游戏正在进行中。解救并喂养金蟾,获得强大且不断成长的器,助你驰骋三界,奋进!

风月如梦,战破军!新时装“如梦破军”同时推出。破军铁骑,如梦如幻,与朋友换上全新时装,享受金戈铁马的乐趣!

大话西游手游下载游戏资料

名师高徒”资料片正式登场,升级路上有人相伴!还有特色“尊师附灵卡”玩法,即使师父不在身边也能让徒弟借师之力快速成长。师徒携手同行,闯荡大话江湖!

全民玩家福利“金蟾献宝”玩法正在进行中,解救、喂养小金蟾获取强力可成长器,助你驰骋三界,一往无前!

全新时装“如梦破军”同步上线。破军铁骑,佳期如梦,携友一起换上全新时装,享受金戈铁马的快意江湖!

大话西游手游下载游戏特色

师徒大话即将到来,新师徒游戏资料片《名师高徒》重磅来袭!

龙争虎斗,三界风云再起,静候三界英豪一战高下!金蟾献宝,化炼神兵助你火力全开!

还有全新时装“如梦破军”同步上架!

大话西游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大话西游手游攻略心得

更多+
大话西游手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