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提莫攻速流玩法指南

2022-03-04 16:20:28编辑:angle307
提莫作为英雄联盟中很多玩家都讨厌的英雄,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他满地释放的蘑菇了,看着提莫就想追着打,怎料走进了提莫的蘑菇阵中一动也不敢动。不过在最近的峡谷里,机关枪提莫也

提莫作为英雄联盟中很多玩家都讨厌的英雄,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他满地释放的蘑菇了,看着提莫就想追着打,怎料走进了提莫的蘑菇阵中一动也不敢动。不过在最近的峡谷里,机关枪提莫也是非常强大的,这种提莫甚至不需要在线上做一个疯狂游走,放生射手的辅助也是有着非常快乐的体验了!在这个玩法中最主要的则是提莫的符文选择致命节奏了,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在英雄联盟中拥有着致命节奏的提莫是种什么样的存在吧!

242799829f5840dd164180f41884d5cf.jpg

首先是致命节奏这个符文的效果,在玩家普攻就可以叠加符文的效果,最多可以叠加六层,在层数叠满后则是能提供高额的攻速以及一定的攻击距离加成,这一点则是让提莫能够打出站撸的效果的原因之一了。第二点则是在提莫的被动效果,但提莫离开隐身状态后提莫会获得持续数秒的攻速加成,这个加成也是会随着提莫的等级来提升的,最多能为提莫增加接近百分百的攻速了,所以这也是有的玩家看到在后期提莫单挑大龙,打出机关枪一样的攻速的原因了。在装备选择上峡谷制造者、分裂弓、纳什之牙这样的三件套则是能给提莫带来最强的输出效果了,技能自带减速,攻击自带攻速加成,这样的提莫是会让更多玩家害怕的存在了。

9401b8139a039620b926fc4c60001e4a.jpg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提莫攻速流玩法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