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非洲小镇突尼斯地图特点

2020-12-30编辑:jackey

掌握了地图的特点,瞬间就赢了。现在是地图战略的时候了。今,我们介绍突尼斯地图的位置和玩法。风景宜人的海滨小镇将欢迎士兵前来参观。现在告诉兄弟们这个地图怎么玩~

突尼斯的地图比例很大,有许多拐角岔路和丰富的掩体。拱门与错综复杂的通道相连。建议配置突击步枪和霰弹枪。

适合狙击手的枪架是二楼阳台的制高点。防守方一定要尽快占领这个位置帮助队友,注意对面二楼狙击点。

战术分析

经典爆破模式:目前突尼斯地图支持经典爆破模式,左侧道路区域较窄,适合近距离战斗的覆盖面较多。如果大街被狙击手占领,最好从右侧楼梯间寻找掩护。a点,进攻路线,酒窖。

枪械推荐:

1.突击步枪:

这里选的是ICR,士兵也可以用其他射击速度快,开的快的枪,比如Type25,AK117型。弹药要注意大容量弹匣的选择。在地图复杂、掩体众多的情况下,高机动性和充足的弹药量可以保证你在战斗胶着的过程中不会处于劣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