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踢飞江湖暗器暴雨梨花针介绍

2020-09-16编辑:jackey

暴雨梨花针出自古龙的一部武侠小说,名叫《楚留香传奇》。这个“暴雨梨花钉”的二十七枚银钉,势急力猛,堪称天下第一。每一针绝对会见血,一个曾经称霸南荒的一尘道长也死在这暗藏的武器下。

制作这种隐藏武器的人是一个武林世家的子弟,名叫周世明,他的父亲是当时著名的“南湖双剑”。不幸的是,他从小就患有一种极其奇怪的软骨麻痹,更别说练武了,连站都站不起来。他家有五个兄弟,周世明排名第三。他的智力是他们兄弟中最高的。他只讨厌身体残疾。看到他的兄弟们在江湖上出名,他的心里自然充满了悲伤和愤慨,他发誓有一天他会做一些惊人的事情给别人看。

这个周世明一年到头都在临终前。除了爱读书,他还以砍柴为戏。他不仅才华横溢,而且双手更加灵巧。据说他住的房间里全是极其聪明的机关。这些年来,他用木头做了一个机器弹簧盒,并让他的兄弟找一个熟练的银匠来制作一个。最后找到了最著名的银匠之一宋巧手,花了三年时间才造出这个“暴雨梨花钉”。

后来,周世明发了很多帖子,邀请了一些当时最著名的暗器大师。那是中秋节,月光非常明亮。江湖人士看了“华南四义”,来了不少人。喝了三轮酒后,周世明突然问被称为“八臂猿猴”的候南辉,要不要和他比较一下隐藏的武器。大家都以为他在开玩笑。从小残疾的周世明,怎么可能是候南辉的对手?但他不得不开始与候南辉合作,并说了很多刺耳的话。候南辉自然坐不住了。结果没人想到。后来,不仅候南辉死在这个“暴雨梨花钉”下,几个暗器高手也一起死了。每个人都知道隐藏的武器是从周世明手里的一个小银盒子里射出来的,但偏偏没人能躲开。

故事中的周世明虽然体弱多病,但还是用“暴雨梨花钉”杀死了不少江湖武林高手。这个“暴雨梨花钉”不愧为隐藏武器之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