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凹凸世界》参赛者介绍——嘉德罗斯

2020-06-01编辑:jackey

他,是凹凸大赛排行第一的参赛者;他,是把“渣渣”挂在嘴边,傲视群雄的王者。他曾与格瑞大战于赤焰山,惊动地;他曾与小黑洞鏖战于赛场,万象摧崩。他生而为王,他挑战神明,他就是嘉德罗斯。

​古往今来,圣空星便以其独特的延续生命的方式——人造人技术闻名凹凸宇宙。这是来自创世神的恩赐,亦是无数势力企图参透的宝藏。在利益的驱使下,无数炮火转向圣空星,可谁都无法将其凿开,这自然归功于有“全宇宙最强人类”之称的圣空星王。而他的孩子——被神特别赋予了力量的嘉德罗斯也将肩负起“成为圣空星下一任君王”的重任。

但如今,圣空星所面临的危机远不只此。嘉德罗斯手握的、那份来自神的力量,既能带来荣耀,也能带来毁灭。想要成为真正的君王,获得足以与神比肩、乃至超越神的力量,仅凭一腔蛮力是远远不够的。

向神的宣战才刚开始。

“那就让我姑且忍耐无趣,和你们这些渣渣玩一场游戏吧。”眼前的黑暗与混沌,于嘉德罗斯而言都不过是微不足道的试炼。嘉德罗斯该如何突破那些连父亲都无法超越的极限,甚至是神的极限——就让我们在凹凸大赛里亲眼见证吧!

在《凹凸世界》手游当中,嘉德罗斯同样拥有霸气无比的能力。身为近战物理的利刃系角色,他拥有强大的爆发输出,战场只要有他出现,就会是敌人的噩梦。

【专属技能:横扫】

这是一记范围杀伤技能,对1格范围内的多个敌人造成群体物理伤害。每当他冲入地阵,身边总会伴随着敌人的哀嚎。

【元力技能:万象引力】

嘉德罗斯强大的力量甚至可以改变周围的力场,当他使出“万象引力”时,四个方向上2格内的敌方单位都会被这股力量牵引过来,敌人受到物理伤害的同时还会降低移动能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