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中文版》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由暴雪公司出品。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中文版是《魔兽争霸》系列第三代作品,游戏最早于2002年发行,从发布到今已经历经了从v1.00到v1.23共23个版本。这是游戏的最新版本,不要错过。

游戏背景

《魔兽争霸Ⅲ》(WarcraftⅢ)是由暴雪娱乐出品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是《魔兽争霸》系列第三代作品,于2003年7月01日年正式发行。游戏以《魔兽世界》的故事为背景,包含人类(Human)、兽人(Orc)、暗夜精灵族(NightElf)和不死族(Undead)四个玩法各异的种族。

游戏特色

以四个强大的种族进行游戏

指挥神秘的暗精灵、狡猾的不死族、凶残的兽人,以及高贵的人类,在无情的冲突中经历同盟情势的转移及文化的冲突。

指挥传说中的英雄单位

强大的新传奇英雄人物将带领你的部队进入战场。随着累积的经验而壮硕,英雄可以升级,学习魔法,携带特殊物品,并且授与附近部队特殊的优势。

使用无可比拟的世界编辑器

使用《魔兽争霸》的世界编辑器扩大你的世界。设计定制化的3D地图并且使用脚本建立单位、魔法和事件触发器,还有其他更多好玩的特色等玩家来发掘。

见证一段史诗般的故事

观看一整段艾泽拉斯的历史章节在游戏中的过场动画中逐步呈现。亲自见证洛丹伦的陷落和阿尔萨斯王子悲剧性的命运,看着格罗姆‧地狱咆哮的崛起,并与艾泽拉斯的种族共同在海加尔山之战中面对整个世界的命运,以及见证伊利丹远征外域,跟随阿尔萨斯王子最后踏上冰封王座。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攻略心得

更多+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