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非常调查局:追踪

非常调查局:追踪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非常调查局》系列已经来到了第4部,名为《追踪》。从《异兽》开始,故事开启了新的事件,而所有案件都是围绕ENP展开的,关于ENP的来源、性质、价值以及所引发的各种危机在后续几部中都会逐步呈现。

非常调查局:追踪下载游戏资料

阿尔贝托实验室事件结束后,E.I获取了Selon教授的报告以及ENP样品,分析结果表明:ENP在激活时会产生裂变,因而具有极高的能量。为了避免危害人类的恶性事件发生,E.I决定回收一切流入黑市的ENP。不久后,E.I情报部门收到了一宗交易信息,他们发现在一趟名为黄金北极星号(GOLD POLARIS)的列车上会出现ENP交易。而Karena的任务则是找出交易双方,并回收ENP。然而,在列车行驶的最后一,一场危机突然爆发,整个事态急转直下

非常调查局:追踪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非常调查局:追踪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