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叠入深渊

叠入深渊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叠入深渊》是一款横版即时战斗策略卡牌手游,开创了特有的角色堆叠战斗玩法,以及装备树打造、深渊探索、神秘残响、组队共斗等特色玩法。

叠入深渊下载游戏资料

故事背景:数百年前,一个深不见底的深渊突然出现在地表之上。没有人知道深渊是怎么形成的,也没有人知道深渊中到底埋藏着什么。所有不远万里来看过深渊的人,都认为深渊之地内部存在着无数的秘密和宝藏。消息一传十,十传百,每年都有不计其数的冒险者尝试进入深渊探险。长此以往,冒险的人们在深渊周围聚集,从而形成了一个叫蒂格镇的小镇。

叠入深渊下载游戏特色

【策略战斗】

游戏采用了角色堆叠的方式进行战斗,可以大幅增强技能效果,或应对BOSS强大的技能,让原本弱小的玩家角色通过叠在一起战胜强大的敌人。

【神秘残响】

残响可以大幅提升玩家的战斗力,分为攻击型、防御型和辅助型三大系,另有特殊的专属残响可以改变角色的技能效果。

【自由探索】

玩家可以在深渊中自由探索,解开谜题寻找隐藏的宝藏,还可以通过稀有的藏宝图去追踪珍稀的异兽及宝物。

【组队共斗】

玩家间可以实时组队,共同挑战单人难以战胜的强大怪物。通过在战斗中承担不同的职责,互相配合发挥出更强大的战斗力。

叠入深渊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叠入深渊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