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应用 > 斗鱼直播伴侣

斗鱼直播伴侣

一键安装卸载
软件权限管理
托管下载免等待
自动识别软件更新与升级
安全实时防护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软件介绍
  • 用户评论

斗鱼直播伴侣是一款PC直播软件,该软件增加了很多专为秀场主播开发的功能,例如:摄像头智能美颜、添加图片和可爱挂件、添加酷炫字幕特效等,并支持弹幕助手、歌名助手、房管助手、点歌助手等功能,让斗鱼主播可以更好地秀出自己。

软件功能

1、边播边录,PC端直播时可开启同步录制,妥妥的!

对于主播们来说,非常希望获得更高的人气,人气来源于看直播的观众以及喜欢看录播的观众,边播边录功能可以让主播们同时获得这两类观众的喜爱。

2、强大辅助插件

伴侣为主播们提供了非常辅助工具,包括弹幕助手、房管助手、互动助手以及歌词插件,可以大家提升主播们对直播房间的管理。

3、多媒体直播:自由添加文字,图片、视频

为了让自己直播间更加个性化、更加独特,可以在直播时插入一些文字、图片以及视频,从而吸引更多的听众。

4、多场景设定:自定义多场景,随意切换

软件会自动判定你目前已经打开的窗口,简单明了,想录哪个窗口内容就录哪个窗口内容。

斗鱼直播伴侣软件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斗鱼直播伴侣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