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天羽之诗

天羽之诗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全新二次元冒险放置手游《羽之诗》奇幻来袭。

世界即将重归混沌之际,一位异界的少年穿越而来,将各路英雄纳入麾下,为了信仰拔剑而战!世界的未来究竟是光明亦或毁灭……

“少年啊,这一切,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天羽之诗下载游戏资料

开发者的话:

羽之诗》是一款二次元回合制卡牌游戏,有着大量精美的立绘和华丽的场景!

这虽然是我们团队第一次做二次元游戏,从题材背景到角色设定都下了非常大的功夫。

虽然也走了一些弯路,但好在最后的结果我们认为还是不错的(毕竟团队中有好多tap资深用户呢ヽ( ̄▽ ̄)ノ),当然这还要等各位大人认可才行。

光是美术风格的确立就花了非常多的时间。

尝试了各种各样的风格,Q版、写实、韩风、3头身、4头身、5头身,统统试了一遍。

虽然过程十分曲折,但最终做到了让我们满意的效果,觉得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还是很开心的。

在系统方面也是与传统卡牌根据我们的理解,绞尽脑汁做了优化和大量创新设计,希望大人们能感受到我们的诚意(〃'▽'〃)。

这里就不过多剧透了,希望能带给大人们一点点惊喜就再好不过了。

在氪金方面,虽然为了吃饭完全没有氪金是不可能的,还希望大家理解…>_<…

但是为了让零氪党们可以更好的进行游戏,做了非常多的针对设计调整。相信0氪党们也能有很好的体验~~~

天羽之诗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天羽之诗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