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舞动星闪耀

舞动星闪耀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舞动星闪耀》是一款主打音乐舞蹈社交的手游,项目组携高颜值绝版福利等候各位舞者们前来体验!在星耀城,舞者们除了可以享受多种多样的对局外,还能带上三五好友、甜蜜伴侣穿梭于星耀城的各个角落。此外,家园建设、换装捏脸玩法也是特色哦。

舞动星闪耀下载游戏特色

【精彩对局,舞动全开】匹配/排位模式随意切换,音弦玩法、流星玩法和演奏玩法畅玩。舞者们可以自由建房选择玩法、歌曲、舞台场景,即使有选择困难也可以快速匹配随机进入房间,认识不同的朋友,在对局里碰撞友谊的火花。

【情谊邂逅,广结好友】基于兴趣标签进行推送匹配快速锁定合拍的朋友,相互喜欢则完成破冰社交。精致且唯一的日记本,助力情感的表达。

【多样场景,轻松社交】主城内吧台区,休闲区,蹦迪区,根据不同社交喜好对应着不同的社交场景。与好友一同穿着系列服饰或是者一起聊蹦迪,或许还能乘机扩列。

【随心搭配,玩转换装】个性时尚妆,搭配随心选。自由选择脸型、设置眼睛大小、眼距、鼻子高度等,根据心情喜好切换妆容。新款服装配饰满足个性搭配,快快打开衣橱,来一场极致的搭配之旅。

【家园收集,休闲恣意】多种家具奖励轻松获取,利用海量饰品随心装扮专属家园。从内置趣味小游戏中一点一滴收集材料,合成你心仪已久的家具,成就感满满。

舞动星闪耀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舞动星闪耀攻略心得

更多+
舞动星闪耀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