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风起三国

风起三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风起三国,倾覆天下,腾讯首款融合策略卡牌手游,沙盒推演风起云涌,高强度的迷雾特效渲染地图设置,刘备小乔关羽司马懿陪你再战三国群雄,游戏内设置沙盘推演,实时天气系统测试,兵法策略,武将技能等你来解锁,喜欢的玩家就来电玩之家关注风起三国手游最新资讯!

风起三国说明

万千羁绊,纵横三国!

主打武将羁绊策略的腾讯3D卡牌《风起三国》正式亮相。

游戏中独特的“兽化”元素设定,将三国武将独一无二的特色羁绊完全展现,“仁、义、智、勇、诈”,千种武将万种体验!

游戏采用了大规模兵团作战的方式来演绎古战场,玩家可以通过开局前的排兵布阵和局中使用武将技能来左右战场的局势,体验古战场战争。

风起三国详情

1、人气朝代强势降临,更多三国时期的英雄武将尽数来袭;

2、腾讯、西山居倾力打造,开创策略战术玩法的全新体系;

3、恢弘世界,胜者为王,各大势力的交锋战斗,成就你的巅峰梦想;

4、全新的历史篇章等待你的抒写,创造一个强势的帝国,开启你的霸业之路。

风起三国特色亮点

1、精心打造——西山居多年精心打造让玩家体验到SLG策略战争手游的全新魅力

2、单局对战——游戏采用战局玩法让玩家可以快速的体验到游戏的整体内容

3、策略玩法——游戏玩法多样,让玩家可以领略到探索扩张,发展征服的极致乐趣

4、多人互动——玩家之间既可以一同合作征战天下也可以尔虞我诈进行指尖独鲲

风起三国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风起三国攻略心得

更多+
风起三国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