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次元封神录

次元封神录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次元封神录》是一款爆笑国风跑酷手游,游戏内封神,仙界,人界,佛界等各方势力强势登场,爆笑剧情击碎节操、Q萌人设拒绝雷同、超酷炫体技天马行空!不拼数值拼脑洞,一场横跨西游、封神榜的大冒险就此开启。

【引爆无厘头 爆笑剧情无极限】
西游,封神,仙界,人界,佛界,混战在一起的场面,你敢想象吗?确认过眼神,是你没玩过的刺激画面!

【脑洞大开 酷炫玩法停不了】
角色扮演&策略卡牌完美结合,数十种PvP、PvE创意玩法等你来战,根本停不下来。

【释放双手,躺着收菜贼休闲】
是否厌倦了各式各样的卡牌国战?是否厌倦了各种玄学抽卡。来玩快跑大作战吧。创新放置跑酷玩法,休闲好玩又不肝,还能通过组成不一样的神仙组合,带给你不一样的畅爽打击!

【易学难精 超多技巧等你发掘】
看上去简单的跑酷玩法,却有超多高难度技能等你来发掘,左右横跳,上下卡位,易学难精。

次元封神录下载游戏资料

哈喽~(✿◡‿◡)让你们久等了~

《次元封神录》将会尽快与大家见面,广大玩家的支持将是我们最重要的一部分,希望能带给你们诚意满满的游戏体验,也期望和你们一起见证《次元封神录》的成长~

另外,大家如果对《次元封神录》有任何的建议和疑问,非常欢迎在评论或论坛中留言,我们会随时关注到大家的反馈~
最后,预约游戏还能有独家礼包哦~
首款爆笑国风跑酷手游,无厘头脑洞大开~ 
和乔殿下比肩的人气网红紫霞仙子被混世魔王抓走,赶紧出发拯救她吧!
英雄救美的路上总是有各种拦路虎,妖魔鬼怪齐上阵,喜欢拦路抢猫粮的金身童子,只想找帅气男友的土行孙,搞怪的对话,炫酷的技能 !
人气角色组合,自由搭配上阵!上百个角色供你自由选择,个性培养,打造你的专属最强队伍!

次元封神录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次元封神录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