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天龙八部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中国第一武侠网5261游《新天龙八部4102》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巨作。

游戏改编自金庸经典巨作《天龙八部》,以U3D引擎打造的极致炫丽画面,全3D唯美水墨武侠风格,游戏和真实江湖完美融合,带你领略刀光剑影的江湖世界

以武侠巨著《天龙八部》为主要的游戏背景,在改编的时候基本符合原著,稍有创新。但是剧情人物,NPC等等均为小说里面的人物。除此1653之外,最让人感动,最让人震惊的是游戏技能完美还原了原著,像小无相功、一阳指等等神功,挥指回之间,立刻放出大招。看到这些熟悉的元素,武侠迷们大概都会非常激动吧。

四大门派激情共武,身临其境般的极致战斗体验。十余种稀有珍兽伙伴,数百名侠客养成,绝色美人佳丽伴你闯荡五湖四海,持强扶弱。婚姻、帮会、自助交易平台等特色交互式玩法系统让快意恩仇的江湖故事再掀帮派答纷争。

天龙八部3D下载游戏资料

全新的职业——纯粹的江湖

1.[热血暴徒][全新职业]

峨眉派,一个全新的职业,是第一个强悍血腥的暴徒,拥有超强的辅助能力,可以挤奶输出!俗话说,如果你有一个姐姐在一个团体战斗中,你会赢!

2.[超级新服务][加速升级]

直接去80班不是梦!升级加速后,各位侠客可以在同一个平台上加入更多的高水平玩家PK,交朋友,畅饮,分享江湖传奇!

3.[隐藏武器系统][新设备]

全新的武器和装备,隐藏的武器是无毒的,但实际上是致命的!隐藏武器的性质与[金木,火,水和土壤]的五行特征相对应。装备隐藏武器后,你可以获得元素攻击和元素防御,这将全面提升你的能力!

4.[最高福利][全国嘉年华]

亿万福利嘉年华,来玩吧!美容师们在这里聚会,校王们在等着你再次战斗!有更多有趣和受欢迎的活动,新手的好处让你变得柔软,当老朋友回来的时候会有更多的惊喜!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天龙八部3D游戏下载,请到玩一玩游戏网

天龙八部3D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天龙八部3D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