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部落大亨

部落大亨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部落大亨》是一款精巧的卡牌收集类游戏,游戏采用卡牌形式开战,众多自由对战开启,融合创新偷菜玩法,不断壮大你的战队,发展你的势力,一个个全新任务等你完成!

游戏介绍
在游戏中你可以快速收集金币,迅速完成各种小目标,偷偷地潜入土豪家族,翻身吊丝把歌唱;这是一款简易并且有些另类“偷菜”游戏,人人都在争当隔壁老王;当然你也可以率队远征,体验作为强盗的快感,在游戏内自由的挥洒金钱,是件幸福的事情,相信我,你的钱,超乎你的想象。

游戏特点
1.一款精巧的卡牌收集类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快速收集金币,迅速完成各种小目标,偷偷地潜入土豪家族,翻身吊丝把歌唱;

2.这是一款简易并且有些另类“偷菜”游戏,人人都在争当隔壁老王;

3.当然你也可以率队远征,体验作为强盗的快感,在游戏内自由的挥洒金钱,是件幸福的事情,相信我,你的钱,超乎你的想象。

部落大亨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部落大亨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