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如果明天是晴天

如果明天是晴天

  • 平台: ios
  • 类型:文字
  • 特征: 休闲
  • 语言:中文
  • 2020-06-24 10:07:10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这是一个简单的文字游戏,通过不同的游戏选项可以走到不同的世界线上。但和多条世界线的传统文字游戏略微不同,在这个游戏里一些事件是平行发生的,也就是说当你属在其中一条世界线时,你会错过一些事件。只有完整地多次体验故事后,你才能对游戏有更深入的了解。希望你能有一个愉快的游戏旅程!

你在游戏中会扮演一名高三学生:百里古言,你有两点超能力,一是可以看见匿,二是有非常强大的恢复能力,游戏里的另外两位主角是穆林和紫樱,我们会随着各种选择和他们产生不同程度的故事纠葛。

玩法非常简单,我们只要不断的进行下一步剧情就可以,或许在玩游戏的时候,你会有种在看小说的感觉。

游戏里有3个结局,一个结局大概只要一两个小时,是款非常适合在下雨一个人独处的时候玩的小游戏,操作简单,故事线清晰,文风细腻,游戏里还有众多伏笔等你探索,或许未知的,才是最能吸引人的。

如果明天是晴天下载特别说明

这是一个简单的文字游戏,可以通过不同的游戏选项去不同的世界

然而,它与传统的多世界线文字游戏略有不同。在这个游戏中,一些事件同时发生。

也就是说,当你属于一条世界线时,你会错过一些事件。只有在经历了这个故事很多次之后,你才能对这个游戏有更深的理解。

我希望你能有一个愉快的游戏之旅!

听说有人在找如果明天是晴天游戏,请移步到玩一玩游戏网一叙。

如果明天是晴天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如果明天是晴天攻略心得

更多+
如果明天是晴天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