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猎码计划

猎码计划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不氪不肝,一拳打翻!新国潮放置街机手游来袭!龙虎新星联赛正式开启,格斗梯,街头擂台,千层关卡待你突破!碰壁,就用力把它打穿!

猎码计划下载游戏资料

即使在放置玩法中,也能让玩家体验到街机游戏的劲爆爽感,以及极富纵深的格斗之旅与热血剧情!

在这里,你立志成为最强的武道家!从龙虎新星联赛开始,神秘强者接踵出现,精彩的故事纷至沓来!在这放置与格斗的冒险中,有羁绊、有纠葛、有热血!

猎码计划下载游戏特色

【国潮加国术 招式超炫酷】

极道武学,超能异术,剧情硬核招式炫酷;放置玩法,街机奥义,强强结合绝对犀利

【挂机练功夫 叶问也发怵】

挂机练功,微操布阵,神功大成干翻叶问;拒绝烧脑,以力破巧,不招不架一拳撂倒

【站桩要站马 养成要抽卡】

风林山火,阴雷六系,流派传承各怀绝技;定向招募,轻松收集,经典角色破壁来袭

【打人不够狠 练功下副本】

趣味探宝,欧皇竞技,游戏厅内先投一币;龙虎联赛,街头争霸,高手名宿通通打炸

猎码计划下载特别说明

游戏测试时间已初步确定,预计今年将会正式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梦回曾经一起经历的街机岁月,命运与输赢只由我们自己主宰!

猎码计划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猎码计划攻略心得

更多+
猎码计划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