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小李飞刀手游是一款3D即时战斗RPG手游。由网易精心自研打造,古龙经典名著《小李飞刀》官方正版手游,游戏以水墨国风唯美演绎,及多种经典武侠角色英雄收集培养,打造身临其境的武侠感官世界,在实现武侠战斗爽快的同时,更能重温经典武侠名著剧情,让玩家能够从新的角度和境界感受经典的魅力!喜欢的朋友们赶紧下载吧!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手游特色

1.武林公敌合力击杀行侠仗义,新侠客新玩法新福利伴随玩家畅爽江湖。

2.登录游戏即可领取超值好礼,还有更多元宝惊喜赠送给玩家。

3.各种武学神功千变万化,战斗阵型即时变换,众多的侠客尽显江湖奇缘。

4.全新的超大地图,游戏场景经典复古,为玩家开启梦中的武侠江湖。

小李飞刀手游测评

这款武侠游戏里面的神兵利器任由玩家所用,还有各种武器再现江湖,装备的提炼,助你战力提升,集天下绝世武学,习成名绝技,一代江湖侠客与你共同闯荡江湖。独特的水墨国风格为玩家唯美演绎了游戏的独特世界,让玩家能够从新的世界和角度感受武侠手游的魅力。小伙伴们赶紧下载吧!

小李飞刀下载游戏资料

清新的水墨民族风格,青春的清萌武术

清新、美丽、可爱,这是很多玩家对网易《小李飞刀》的第一印象。在游戏中,艺术设计师以日本动画大师鸟山明的作品为参照,用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一个美丽的古龙武术世界。置身其中的玩家很容易被这春天和风景的场景所感动;当他们看到天空上下壮丽的景色时,他们会赞叹画家所写的鬼斧神工!

古龙的经典作品被修复,画人的画面更加温暖人心

虽然突破采用了Q版的武术风格,但网易《小李飞刀》中的人物却赢得了原有的魅力:李寻欢迷人,领口微开,展现出波西米亚风格的人物;林诗音安静而优雅,冷漠中透露出每个人的风格;阿飞性格内向,看似慵懒的站姿掩盖不了爆发时的强大破坏力;在酥胸半露, 林仙儿,敞开的裙子更像是无限诱惑.

快刀追逐影子,摧毁敌人的勇气,飞刀从破千军飞了出来

不仅是艺术形象能反映人物的性格,而且他们的技巧都是根据原始记录精心打磨的。像李寻欢著名的飞刀一样,它在游戏中依然锋利无敌;阿飞杀死新手伊哭和快剑对手荆无命同样强大;即使是不擅长武术的林诗音,龙小云,和林仙儿,也有适合自己角色的技能设置。当这些复杂的角色并肩作战时,玩家还可以使用自由多变的操作,如激活合击技能、创新的点划、火力集中中断等。进入江湖,用英雄集合策略挑战更强的对手!

十重仪式欢迎这个测试,现金会不停地以实物形式送出

为了庆祝测试的成功开展,也为了欢迎著名的粉丝,网易《小李飞刀》将在测试期间推出十大福利活动:从玩陌生游戏到战斗力量,从竞技决斗到日常活动。只要每个人都积极体验游戏,他们就有机会赢得多种奖品,包括随机现金卡、Razer豪华鼠标和键盘套装、智能机器人和虚拟现实设备。需要提醒玩家,测试期间的所有充值费用将由系统逐一记录,并在公开测试期间退款两次!

小李飞刀最全游戏版本最新游戏攻略,就到玩一玩下载!

小李飞刀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小李飞刀攻略心得

更多+
小李飞刀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