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卖是一定要送到的2》脑洞大开的单机益智解谜游戏

2024-03-27 15:25:52编辑:Reset
在《外卖是一定要送到的2》游戏中通过各种奇幻场景配合点触式解谜,调动一些小脑洞,开启寻找小黄的闯关之旅,关卡不多一共只有30关,有些场景会重复,但值得体验。

《外卖是一定要送到的2》是一款单机益智解谜游戏,拥有全新的主角和全新的挑战。帮蓝色小哥送外卖顺便拯救世界!第二代作品的完整性相对较高,故事有明确的开头,关卡魔性而有趣,并增加了许多成就满足收集欲。

一、游戏玩法

1、经典简单点触式

《外卖是一定要送到的2》解谜入门级别,需要在场景中搜索物品,然后配合物品各自属性及物品间在场景中的关联进行简单交互,不需要再次解码编译盘逻辑。毕竟脑洞游戏的主要玩法就是大胆多点击,而好奇心是通关的关键!

2、通俗直白+微恶搞的谜题设计

点击外卖小哥后,会出现气泡,显示需要的道具,帮助他将外卖送到客户手中。从第五关开始就要不停地尝试和失败,反复触发失败结局,并找到获胜的最优解。虽然期间有点烦,但过关后就释然了。

二、游戏亮点

1、脑洞大开的梦幻联动

《外卖是一定要送到的2》在关卡场景的表现方面,不仅深入童话漫威宇宙,还结合了高话题性的吃鸡战场+真香定律,甚至可以成为宇航员在外太空送餐,超出了正常人的范围。整体的玩法思路更偏向于脑洞,少了真实但多了快乐!

2、精妙的彩蛋关卡设计

游戏中,以碎片化的方式揭示了两人之间的关系,以关卡中掉落的“宝石”彩蛋为纽带,并在最后30关画龙点睛,利用灭霸收集五颗宝石镶嵌在“无限手套”原理,来召唤小黄!

三、不足之处

1、剧情碎片化问题

小蓝剧情的主要目标没有铺垫,只有开头点了一下第一部的结尾,往后的关卡之间的关联度不高。更多的是随机向我们展示细节,然后最后将这些碎片串联起来。虽然跟第一捕对比有了很大的进步,但这一块可以做得更好!

2、关卡场景反复利用

依托同一个场景,设计不同的谜题,最终以多个关卡展示。熟悉又陌生,本质上可以合并同类项,这种疑似“降本增效”的行为会失去一些新鲜感~

四、总结

在《外卖是一定要送到的2》游戏中通过各种奇幻场景配合点触式解谜,调动一些小脑洞,开启寻找小黄的闯关之旅,关卡不多一共只有30关,有些场景会重复,但值得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