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爆丸召唤》弹射+塔防+自走棋玩法的休闲游戏

2024-03-29 15:44:07编辑:Reset
看起来像是在版本初期阶段,类似demo,用来验证核心玩法的版本,游戏的成长性不足但核心玩法还不错。

《爆丸召唤》玩法是各种拼接的产物,弹射+塔防+自走棋,创新点是有的,但确实需要市场验证。

一、玩法创意

《爆丸召唤》战斗整体是偏休闲的,以类似拉弓的方式投射弹丸英雄,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弹丸英雄本身就有自己的战斗属性。停止物理碰撞后会变成炮台从而攻击敌人。虽然没有发射时那么高的伤害,但是可持续的。一波结束后可以回收场上的任意一个英雄,并选择一个新英雄作为下一场比赛中可投掷的弹丸英雄。

游戏还继承了自走棋中的升级规则,三个相同的英雄可以进行升星操作,英雄的所有属性都会得到提升。策略层的深度很好,也有很好的操作空间。目前游戏的唯一目标是可抵挡波数,不排除在核心玩法验证后,会有新的内容改变最终目标。

二、画面音乐

《爆丸召唤》大部分美术都可以看作临时资源,尤其是怪物这边。基本的行走骨骼动画被省略了,被冰冻也是,显得有些寒酸。英雄的战斗效果做出来了,从目前的表现来看还可以接受。意思表达准确易懂。

三、建议

1.魔法师的弹丸发射角度太大,导致骑在屏幕边缘时只能看到半个身体。可能是物理阻挡问题,也可能是某些角度计算bug,但可以回收。

2.没有明确提示提前告知,弹丸英雄最多可以上场五个。

3.下面弹丸拉伸操作区很小,总感觉拉不到最大的力度。

4.按住发射器不松手,横向拉到一定角度,弹丸会被发射到非常近的区域,不会产生物理冲击。

四、总结

看起来像是在版本初期阶段,类似demo,用来验证核心玩法的版本,游戏的成长性不足但核心玩法还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