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合金弹头:觉醒

合金弹头:觉醒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游戏介绍

合金弹头觉醒属于天美工作室做出的合金弹头系列的最新自己研发的续作,游戏中继承了老板游戏的街机像素画风,游戏中还包含了经典的末日生存以及僵尸射击的元素,带你梦回小时候的回忆,游戏中的很多的设定都在原版上面进行了继承和优化,还有很多的故事在这里都将会重演,但是战争系列一直是延续的灵魂。

合金弹头觉醒说明

“任务完成!”

这是我们合金迷在儿童时期最熟悉的英语句子。当我们长大后听到这句话时,会回想起我们年轻时在拥挤的拱廊大厅里通关的一币通关的热情吗?

你说你是手残人士吗?不用担心,SNK的正版授权手机游戏《合金弹头觉醒》的阵容属性可以灵活更改,并能从容面对各种敌人!

闲置的游戏玩法,挂断升级,游戏时间在您掌控之中,不合适的合金工具人!分享关卡,一键重生,再也不用担心阵容了!

这里有很多合金人物,甚至可以培养小兵,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什么是你无法得到的!

以下是您从未听说过的合金故事,小人莫顿的过去,以及将成为博多的俘虏的老人的真实身份,等待您找出答案!

我们对合金弹头也有永恒的爱和热情。男孩,行动已经开始,快来打电话给您的合金合作伙伴加入我们的探险队!

合金弹头:觉醒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合金弹头:觉醒攻略心得

更多+
合金弹头:觉醒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