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魔方少女

魔方少女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魔方少女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的趣味闯关手机游戏,游戏采用非常简洁的彩色画面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3D冒险脑力闯关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非常简单的游戏操作,但是玩法有点烧脑,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哦,快来和我一起体验吧!

魔方少女下载游戏资料

魔方少女游戏是一款全新3d闯关类游戏,游戏中有丰富的关卡,但你需要从不同的角度破解关卡,成功的走出关卡,不一样的3d简约风格,全新的游戏体验,简单的操作,但是玩法还是要废点脑子的,全新的游戏内容和音乐背景也不错哦。

魔方少女下载游戏特色

魔方少女游戏亮点

1.数字的合成理论上没有上限,数字越大合成难度越高。

2.玩家需要不断的操作魔方线路,选择不同的魔方旋转方向。

3.然而魔方每次的触发旋转移动,都将改变本来所有的路线。

魔方少女游戏玩法

1、游戏相较于普通魔方拼图更难,玩家需要帮助少女找到回家路。

2、游戏画面让人沉浸迷宫,专属游戏背景,在静谧的氛围中享受和心灵的对话。

3、大脑和眼睛的双重测试,立体空间有无数个错觉,你走的路陷入死胡同了。

魔方少女游戏优势

游戏的创意来源于魔方,魔方的左右上线转动,总是让我很着迷,如果开发一个游戏是跟魔方这样有魔力的玩法,在如今的游戏界里面,也毕将是一个很有创意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游戏路线有表面6个面,和里面路线,然而魔方每次的触发旋转移动,都将改变本来所有的路线,这就让游戏设计很有难度,但也就正因为这样,创作起来,整个游戏才更有挑战性,更有意义。

魔方少女游戏评测

魔方少女游戏是一款将魔方拆分为立体迷宫,玩家进行3D拼图的手机游戏,第一眼画风非常治愈,迷失在异度空间的人们需要寻找新的路,复杂的迷宫会让人产生错觉,如果你走过的路还没有发现到尽头,就要提防前面的陷阱,每个关卡都要最终的地点。

魔方少女下载特别说明

1.玩家需要不断的改变原有线路,这样游戏的难度才会大大提高,游戏玩起来才非常的有意思。

2.玩家需要不断的操作魔方线路,选择不同的魔方旋转方向,专为玩家带来不一般的游戏操作过程。

3.游戏难度有三种,三环,四环和五环,四环难度需要玩家在三环难度中合并到8以后才能解锁。

魔方少女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魔方少女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