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新黄巾之乱

新黄巾之乱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新黄巾之乱是一款全新的三国题材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三国早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建立自己的地盘,趁着黄巾之乱开启自己的争霸之路,超激情的争霸玩法,在游戏中攻城掠地,开启最热血的对决。游戏中有着众多将领可以收集,有着不同的战斗类型划分,分为攻击型、防御型、辅助型、治疗型这四种,玩家需要合理分配,保持团队中角色类型的平衡,培养好自己的武将,打造最强阵容,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玩一玩下载吧。

新黄巾之乱

新黄巾之乱游戏特色

1、经典的三国题材为你带来最顶级的战争玩法,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城池;

2、各种强大的建筑组合提升自己的帝国实力,不断增强自己的城池战力让战争更加的激情;

3、顶级三国名将自由收集吧,最强大的武将组合打造顶级军队,军队战力越强玩家的战争过程越简单。

新黄巾之乱游戏测评

游戏有着有趣的策略战争玩法,武将战斗类型的划分增加了战斗的策略性,玩家需要仔细思考阵容的合理性,利用好武将之间的羁绊加成,组成顶级军队。游戏结合三国历史战役改编打造了丰富的战争玩法,玩家自由闯关并不断增强自己的实力,在冒险中收集资源强化将士。

新黄巾之乱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新黄巾之乱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