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冲锋战场

冲锋战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冲锋战场带你体验一个SC工作室的全新趣味冒险挑战能带你感受一场独特的世界硝烟的战场,你将会见到的是一个全新的创意策略玩法,作为一个全新的创意模式的挑战,让你能和全球的玩家们展开激烈火拼对决,延续了SC一贯经典风格的画面,核心的玩法居然是将其创作过的游戏玩法整合的特殊体验,开始休闲对决吧。

冲锋战场

冲锋战场游戏特色:

1.游戏之中的主要是打造的一个特殊对抗玩法,带你来一场趣味的竞技冒险模式的体验;

2.通过和全世界的玩家们的对决,展开一场激烈的对抗挑战,夺取那些敌人的财富吧;

3.每一次的战斗之后将会获得卡牌,相同的卡牌能升级你的角色和道具的等级。

冲锋战场官方简介:

多种兵种在这里集结,趣味的横版战斗竞技模式的体验,为你的阵营去进行布置你的防线,各种不同的兵种和防御卡牌等让你能在这个去进行完成你的战斗,为了能变得更加的强大努力的去进行征战这个世界,掠夺那些其他玩家们的小金库吧。

冲锋战场下载特别说明

3DCG展开了长荣之间的战斗!新结局的计划开始生效.

2D和3D的原创对话场景!

根据最受欢迎的原版星语阵容,包括新的声音!

加强伊娃和飞行员,每两个月来一次的使徒。

最新最全冲锋战场活动攻略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冲锋战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冲锋战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