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拉结尔

拉结尔

暂无下载
广告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拉结尔》是一款以北欧神话为蓝本的暗黑品类ARPG手游,拥有浩瀚深邃的世界观、丰富多样的玩法、自由选择的百种天赋、庞大的装备系统,是市面上ARPG游戏里少数实现暗黑系列装备被动系统、怪物被动技能的手游,为玩家提供了极大的Build空间。游戏同时具备精美极致的暗黑画风、优异的打击感和流畅的操作性。

-----游戏特色------

【暗黑涌动】宏大深邃的世界观与扣人心弦的剧情故事,为玩家展现了一幅恢弘壮阔的史诗级暗黑画卷。

【无尽探索】世界地图自由探索,体验未知冒险,每一次探索都是一场新的旅程。

【玩法丰富】超过400件传奇装备,100套职业套装,附带被动触发的装备特效,提供丰富的装备搭配。

【流派多样】5大职业,4大技能分支,127种天赋自由点亮,培养专属英雄流派。

【视听盛筵】细腻精致的欧美画风,极具渲染力的音效配乐,冲击玩家的视听神经。

-----世界观------

一千年前,龙族肆虐大地,各族发起屠龙战争将龙族消灭,随后人类再次挑起了对精灵族与兽人的战争,将精灵族驱逐到与世隔绝的梅普尔森林,兽人族也损失惨重,持续了千年的种族战争落下帷幕。然而安稳是短暂的,黑暗的势力早已在暗中悄然发展,不久后各地都遭到不死人的入侵,恐惧与悲鸣再次笼罩着整片中部大陆。受到神指引的英雄们将背负使命,在黑暗与混沌中突破桎梏,寻回光明!

拉结尔下载游戏资料

玩家不再拥有固定的游戏职业,但是可以根据团队的需要随时更换英雄。

装备可以影响技能效果的设置,使套装收藏成为有趣的追求

玩家可以研究自己的战斗类型,而不是无聊的“成堆的价值观”。

主机级图片

多层次的图像和丰富的环境光衬托出强烈的末世氛围。游戏人物模型首先由ZBrush雕刻,然后用Topogun形成一个低模型。最后,用xNormal烘焙的AO和法线Quixel _ Suite制作了一张地图,整体艺术达到了主机游戏画面的效果。

丰富音乐音效

就音效而言,Mus(音乐)使用史诗般的管弦乐和诗歌演唱课程来贯穿整个游戏世界。各种声音效果可以清楚地区分教堂钟声、高空风、木板上的吱嘎声等。有多达4500个音频文件,丰富的音效让人身临其境。最好戴上耳机!

大型移动游戏的核心

与市场上的大多数产品不同,这款游戏从一开始就被定位为“硬核到重型手机游戏”:没有自动寻路,没有自动陌生,大探索地图,高智能人工智能,多英雄收藏……复杂而深刻的游戏内容,让重型玩家开心并沉浸在《拉结尔》的大世界中。玩家不再拥有固定的游戏职业,但是可以根据团队的需要随时更换英雄。此外,装备可以影响技能效果的设置,使套装收藏成为有趣的追求,玩家可以学习自己的战斗风格,而不是无聊的“堆值”。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拉结尔游戏,就到玩一玩游戏网

拉结尔下载特别说明

 

《拉结尔》是一款基于北欧神话的黑暗类动作RPG手机游戏,它拥有广阔而深邃的世界视野,丰富而多样的游戏玩法,数百名自由选择的人才和庞大的设备系统。这是市场上最接近黑暗系列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的移动游戏,配备了被动系统和怪物被动技能,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建造空间。同时,该游戏具有精致而极端的黑暗风格,出色的震撼感和流畅的可操作性。

玩一玩游戏库为玩家提供拉结尔手游下载及攻略等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拉结尔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拉结尔攻略心得

更多+
拉结尔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