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卡牌大战

卡牌大战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卡牌大战是一款像素风格融合魔兽题材的卡牌策略手游。游戏的场景制作非常的用心,满满的老游戏的怀旧风格,特效华丽酷炫,带来了热血刺激的战斗场面,UI界面十分简洁,让人一目了然。游戏关卡,大量的宝藏奖励埋藏在其中,丰富全自动挂机系统的加入,帮玩家节省了大量手动肝图的时间,有时间去处理其他事务。游戏中有着众多经典魔兽英雄可以收集,培养他们,组建合理的团队阵容,参与热血激情的PVP团战竞技,还有各种成就称号可以解锁,不同的称号有着不同的加成效果,选择自己喜欢的吧,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预约吧。

卡牌大战

卡牌大战游戏特色

1. 游戏画风整体呈像素风格,融入了经典魔兽元素,满满的怀旧感;

2. 采用全自动战斗模式,简化操作释放双手,完全不需要特别肝;

3. 激情多多的跨服纷争厮杀,众多可爱的角色随心解锁,培养出究极的形态吧;

4、无比刺激的多人竞技对抗,全新精彩厮杀震撼对抗在这里重新为你书写。

卡牌大战游戏测评

游戏画风虽然怀旧,但融入了不少新颖的外观特效,比如武器的帅气皮肤、角色脚底的华丽光环以及有趣的战斗模组替换,多姿多彩,闪爆你的眼球,游戏不仅继承了MMORPG的经典玩法,每天有着准时的世界BOSS争夺战,还有其它有趣的PVP特色玩法,给你带来战斗的爽快感,放置模式的玩法更是轻松护肝,让你随时随地都有大量收益入账。

卡牌大战下载游戏资料

无限组合

基于多样化组合的考虑,我们的牌组没有阵营限制,每个主牌对应牌池中的所有牌,提供更多匹配的可能性。

自动主技能

为了让每个人在游戏中更专注于手牌管理和战场策略,大师的技能是自动触发和免费的。在未来,更多的大师将陆续加入,以提供新的想法。

合理的成本设计

我们的费用是获得固定数量的费用机制,每轮固定三个点。这种设计允许玩家在前面的回合中玩预期的套路,而不用等待费用逐渐累积,并且牌的成本将更加集中,并且牌的选择将变得更多。

不冷却进气

手机是追求效率的平台,准入冷却显然不是最合适的机制。为了让玩家玩得更好、更刺激,我们采用了一种简单而又粗鲁的不冷不热的入场方式。

更多的手

为了给玩家更多的选择,我们的游戏采用每轮抽两张牌的模式,翻牌不是梦,所以很容易抽到想要的牌。

增强的轮外响应

电子卡的无序响应一直是个大问题。设计者“妖一”一直担心电子卡的“陷阱卡”。基于电子卡的特点和常规TCG的出界反应,我们的“绝招卡”没有成本,没有阵营限制,增强了出界防御能力。

甲板机构

为了增加球员的替代感,我们加强了甲板的概念。每副牌都有一些核心牌和围绕这些牌的辅助牌设计。副牌类型包括切血、OTK、场地控制、人山人海、切牌等,将来还会增加更多更新的玩法。

游戏时间

为了更好地满足手机玩家的习惯,我们缩短了整个游戏的游戏时长。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可以在5-10分钟内玩一个游戏,这既方便又快捷,还保留了TCG应该有的所有游戏体验。

最新最全卡牌大战活动攻略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卡牌大战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卡牌大战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