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龙珠超维时空

龙珠超维时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龙珠超维时空手游一款非常好玩的趣味卡牌对战游戏,游戏内以动漫七龙珠为背景题材,真实的还原了动漫内的人物角色和剧情哦。人物的绝技可以自由搭配选择,大大增强我们的战斗力,协同作战更是无敌于天下。设有大量的我们所熟知的人物角色,设有独特的玩法,玩家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大量得奖励,合理的搭配阵容很重要哦,喜欢的玩家们赶紧来下载吧!

龙珠超维时空

龙珠超维时空手游特色

1.游戏玩法在这里一定是独一无二的,很多的系统制作的很有特色。

2.海量的游戏活动在这里为玩家呈现,让你肆无忌惮的玩耍每完成任务后就会获得奖励哦。

3.每个英雄的技能随心搭配,能够增强战斗力,和小伙伴们一起组队更是无敌。

龙珠超维时空手游测评

这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卡牌游戏,游戏中的活动丰富多彩,玩法方面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很多系统设定都是独创的,别的龙珠游戏都没有。而且人物的绝技可以自由搭配选择,大大增强我们的战斗力,协同作战更是无敌于天下。喜欢的话就下载吧!

龙珠超维时空下载特别说明

1.游戏的副本受到了玩家的称赞。玩家可以挑战强大的龙珠角色,并在无数副本的故事中获得神的服装;

2.有趣的人物升星机制,让玩家逐渐将普通人物培养成超级赛亚人,并观察战斗力的提高。

3.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激情澎湃的七龙珠格斗经验,强大的悟空龟气功也在其中,技艺精湛;

最新龙珠超维时空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龙珠超维时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龙珠超维时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