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如何扩大防守范 扩防思路分享

2024-02-22 16:25:00编辑:柒柒
点内外道具布置:“对点”为防守方选取防守点所相对的另一个防守点,MUTE的WIFI不止可以用来屏蔽进攻方信息拿取,也可以用来帮助扩防队友防止“电话妹”的骚扰。

点内外道具布置:“对点”为防守方选取防守点所相对的另一个防守点,MUTE的WIFI不止可以用来屏蔽进攻方信息拿取,也可以用来帮助扩防队友防止“电话妹”的骚扰,对点控图就是用来减少进攻方对各个点位进攻时的压力,并且可以进行信息收集,在枪硬时可以去取得击杀,如果在未进行扩防控图的情况下,各点位压力会非常大,“扩防控图”是较为关键的一环,而且是对团队意识要求过于大,在防守1F或者有上层时,需要进行二楼点位的扩防防止垂直。

《彩虹六号围攻》扩防思路分享

在我们进行防守时需要进行点内外道具布置、对点控图、信息拿取

⒈点内外道具布置:『对点、屏蔽进攻方信息拿取』

“对点”为防守方选取防守点所相对的另一个防守点.

(庄园2F双点)

(海岸线2F双点)

“点内外道具布置”

(以庄园“Alibi”为例子,放置假人与“糖三角”帮助扩防队友与打野队友)

(以海岸线“龙鳞板”1F机房、蓝吧红吧扩防为例子)

“屏蔽进攻方信息拿取”

(以庄园2F“MUTE”为例子,利用WIFI屏蔽进攻方信息拿取)

TIPS:MUTE的WIFI不止可以用来屏蔽进攻方信息拿取,也可以用来帮助扩防队友防止“电话妹”的骚扰

⒉对点控图™:『对点控图』

对点控图就是用来减少进攻方对各个点位进攻时的压力,并且可以进行信息收集,在枪硬时可以去取得击杀

(边境2F“CCTV”为例子,防守方进行扩防控图)

对点控图是一个相对较为复杂的用法

(海岸线2F“VIP”)

如果在未进行扩防控图的情况下,各点位压力会非常大.

蓝色为进攻方控图所造成影响,红色为防守方可呆住的点位

(以海岸线2F水烟与台球为例子)

(若防守方进行阔防控图,所受压力并非很大)

(再以庄园2F为例子)

“扩防控图”是较为关键的一环,而且是对团队意识要求过于大.

在防守1F或者有上层时,需要进行二楼点位的扩防防止垂直.

要有自主的团队意识,如果自身枪不过硬,就做事,吃信息帮助队友合理运营、合理控图,一个团队配合游戏,要时刻留意队友位置,为队友创造便利条件,为胜利打下基础.

以上就是关于《彩虹六号围攻》扩防思路分享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彩虹六号围攻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