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灵敏度怎么调 灵敏度调试方法分享

2024-01-10 18:10:48编辑:柒柒
你只需要打开训练场,然后用你的准心瞄准一个点,从你鼠标垫的最左边拉到最右边,看看你能不能旋转360度。

你只需要打开训练场,然后用你的准心瞄准一个点,从你鼠标垫的最左边拉到最右边,看看你能不能旋转360度,调节你的水平和垂直灵敏度,让你能实现前面所说的情况,你可以把你的垂直灵敏度提高1到2个点方便你压枪。

《彩虹六号围攻》灵敏度调试方法分享

如果你觉得自己现在的鼠标DPI不需要改动,接下来的讲解依旧适合你们。

你只需要打开训练场,然后用你的准心瞄准一个点,从你鼠标垫的(也可以是你最常用的区域)最左边拉到最右边,看看你能不能旋转360度(不要低于360可以多出一点)。没错说的就是那些小飞机,转得都快能起飞了,直接化身耐摔王。调节你的水平和垂直灵敏度,让你能实现前面所说的情况,你可以把你的垂直灵敏度提高1到2个点方便你压枪。接下来给同志们看看我的灵敏度,以打消你们的疑惑,也不要惊讶。我的显示设置是16;10视角82。

(我可习惯不了那种视角转的飞快,可能只是我个人吧,我只是个开镜打点,而不是原地打转嘎嘎璇)

第一阶段完成了,你可以来到第二阶段。那就是各个灵敏度调节(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没有打开高级灵敏度吧)

从一把后坐力比较低的枪械来调节最基础的灵敏度定位。简称,你的灵敏度最低应该是多少,然后再往上调。没必要把如有的配件去除,你可以装上配件,垂直,再加上消炎,(为什莫选这个枪口?因为这样会让你方便压枪,对于大部分枪,垂直后坐力都是比较大的,而且枪口第一发上抬很明显)

在靶场进行调试,我喜欢打二厂的人体,觉得比打那个墙有意思,可能会有打击音效吧。而且我会选择25米。因为25米要是可以稳定覆盖头那25以内不是更加方便吗?25开外?你随意。30的大卧室是吧。

简单举例子AK12

很典型的枪械,在全部配件作用在垂直后坐力上,它依然会出现明显的向右上方拉动的弹道。因此你可以在射击时向中心控制一下,

什么?你说为什么你压不住。这就是调整思路,在你全部配件都是垂直灵敏度方面,在枪械没有左右抖动那么明显的方面,你就可以调整1.5倍镜的灵敏度,调整的你的子弹能够覆盖头部区域。注,是覆盖。不是一个点。(你在想什么?我可没那个实力,我可没有枪神的祝福)

对于倍镜,看你个人爱好。我基本只调整1倍和1.5倍。因为这两个倍镜在中近距离比较舒适,2倍也就放在DMR上。2.5倍镜虽然有着高倍优势,但是,2.5在室内开镜都要了命,我一直不明白,他的子弹点是在哪?三角尖?还是中间?另外一个原因是进攻方和防守方大面积普及的是1和1.5倍。

手枪?为什莫不选择神奇的制退器呢?制退器适用于一切半自动武器,能够让你的枪械在单发射击方面大幅度降低后坐力。同理,DMR也是一样,当然如果你喜欢装备上消音器的声音,也是可以接受的,只不过后坐力会有些影响。

三角握把是为了让我在开镜速度来弥补射速方面的劣势。如果你是经常架点,垂直可以让你更好的击中头部。

很多枪械你都可以用上面的方法来设置灵敏度,并不是所有的枪械都能很好的控制住。只需要覆盖头部范围,就可以,因为彩6是随机弹道。

如果你的枪械在1.5方面不是很好控制,你可以先用1倍,因为枪械需要你经常去练,熟悉弹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