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瑞士轮什么时候开始 瑞士轮赛制开始时间

2023-10-13 18:03:08编辑:Yolo
《英雄联盟》2023全球总决赛第二阶段改为瑞士轮赛制,由入围赛中获胜的两支队伍加入。

英雄联盟》官方公开了2023全球总决赛的赛程和赛制,本次赛事的第二阶段改为瑞士轮赛制,由入围赛中获胜的两支队伍将加入LEC和LCS的前三号种子,以及LCK和LPL的前四号种子。

资格赛获胜队伍将与其他21支队伍一起加入全球总决赛,其中8支队伍将先进行入围赛。全球总决赛新的赛制将由三个阶段组成:

入围赛阶段:10月10日-10月15日

瑞士轮阶段:10月19日-10月29日

淘汰赛阶段:11月2日-11月19日

本次赛事的第二阶段改为瑞士轮赛制,由入围赛中获胜的两支队伍将加入LEC和LCS的前三号种子,以及LCK和LPL的前四号种子。这些队伍首先将根据种子排序抽签分为八个对阵,进行Bo1比赛。此外,第一轮同赛区队伍不会相遇。第一轮比赛后,将再次进行第二轮抽签,在战绩相同的队伍之间进行比赛,没有附加抽签限制。

此后,将按照上述流程重复进行三轮比赛,队伍达到三胜后晋级,或是遭到三败后淘汰。最终将有八支队伍晋级淘汰赛。在瑞士轮阶段,高排名抽签池享有选边权,如果双方来自同一个抽签池,则掷硬币决定选边顺序。

瑞士轮阶段(于KBS体育馆举办)

10月19日至10月20日 - 北京时间下午1点

10月21日至10月23日 - 北京时间下午3点

10月26日至10月28日 - 北京时间下午3点

10月29日 - 北京时间中午12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