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专题 > DEAS > 正文

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 听年终好会,住省心酒店

2020-11-03作者:玩大侠来源:网络
2020年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定于北京万达嘉华酒店召开。

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是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数字娱乐行业年度高峰会。2020年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定于北京万达嘉华酒店召开。

北京万达嘉华酒店(原北京万达铂尔曼酒店)承诺以“美妙的睡眠体验”与“独特的东方美食”为来京的中外商务人士创造温馨、惬意的居停感受,充分展示万达嘉华“自然、舒适、高效”的独特品牌魅力。312间配有落地窗的客房及套房宽敞舒适,为宾客营造舒适的入住体验;“万达嘉华之床”及“妙梦”、“助眠”系列带您触摸美妙梦境。

风格迥异的餐厅和酒吧邀您共品精致珍馐:“美食汇”汇聚各国佳肴,自助大餐及招牌零点让午间聚会和晚间盛宴惊喜不断;“外带早餐”和“24小时精选”带来无限用餐便利和惊喜;优雅的“和”日式料理提供精细、新鲜的经典东瀛佳肴;“香港老上海饭店”提供正宗港式沪菜;大堂酒廊时尚的氛围和亲切的服务让您尽享怡然自得;茶艺师精心演绎的“茶之旅”为客人带来亲切难忘的隽永暖意。

酒店拥有京西地区首屈一指的会议场地及设施,是各类活动的首善之选:1,4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装潢豪华,空间灵活多变;多功能厅内先进的视听设备和多媒体设施一应俱全;一站式“专属会议管家”及“万达浪漫婚典服务”令您的期望圆满达成。“水”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和室内恒温阳光泳池待您畅享放松时刻。全面覆盖的高速无线网络让您随时随地无限“畅联”。

到达指引

石景山路甲18号1号楼

距地铁1号线八宝山地铁站D口西南口步行950米

预订电话

010-56293510

峰会将为数字娱乐行业领军者们搭建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创新发展的平台,为产业链各领域合作提供机遇,同时也是行业人士高度关注的年度聚会。

2020年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主办方联系方式:

赞助合作:

李先生

010-51659355-8002

mike_li@howellexpo.net

会议合作:

赵女士

010-51659355-8201

zhaoqing@howellexpo.net

寇女士

010-51659355-8205

yali_kou@howellexpo.net

媒体合作:

束女士

010-51659355-8015

quentina@howellexpo.net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