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专题 > DEAS > 正文

2020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简介

2020-11-10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是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数字娱乐行业年度高峰会。

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是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数字娱乐行业年度高峰会。峰会将为数字娱乐行业领军者们搭建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创新发展的平台,为产业链各领域合作提供机遇,同时也是行业人士高度关注的年度聚会。

作为中国泛娱乐产业的年度风向标,今年DEAS的主题为“绽放新生”,并将分为“心的触点”、“赋势竞上”、“壮志凌云”及“数造一新”四大板块,就游戏、动漫、音乐、5G、电竞、前沿技术等热点产业领域话题共邀请到20多位产业领袖和企业高管出席并做主题演讲,发表独立观点并展望2020年度产业热点,从多个维度全景呈现泛娱乐产业融合的诸多业态,回望过去一年来产业快速发展的成果,进而预测未来一年泛娱乐产业发展的新方向,寻找下一个即将涌现的突破口。

赞助合作:

李先生

010-51659355-8002

mike_li@howellexpo.net

会议合作:

赵女士

010-51659355-8201

zhaoqing@howellexpo.net

寇女士

010-51659355-8205

yali_kou@howellexpo.net

媒体合作:

束女士

010-51659355-8015

quentina@howellexpo.net

会议相关资讯:

2020DEAS及金翎奖CGDA赞助方案 >> 点我查看

DEAS2020专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