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文明6》最新开发日志 越南和忽必烈包介绍

2021-01-20编辑:angle307
全新的“垄断与公司”模式 将带来更强健的经济玩法,使玩家现在能够建立自己的经济帝国,实现财富自由的梦想。

在去年5月,发行商2K公布了《席德·梅尔的文明VI》新季票“新纪元”,截至目前已有玛雅、巴比伦、汉谟拉比等4个DLC陆续上线。今日(1月20日),2K带来了《文明6:新纪元》第五弹开发日志,介绍了DLC “越南和忽必烈包”的相关内容,并表示DLC将于1月29日推出。

《文明6》开发日志:

 

 

“越南和忽必烈包” 中包含一个新领袖和文明,中国领袖忽必烈(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亦可作为蒙古大汗),新游戏模式以及全新的区域 “保护区” 和建筑 “古树林” 和 “避难所” 。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全新的“垄断与公司”模式 将带来更强健的经济玩法,使玩家现在能够建立自己的经济帝国,实现财富自由的梦想。在该游戏模式中,大家可以围绕同类资源建立整个行业。而行业又能为所在城市提供强大的加成,并稳定提供大商人点数。如果继续收集地图上的更多同类奢侈品资源,就能够将行业升级为公司。公司能进一步提高行业提供的加成,并可以开发产品。和博物馆拥有巨作槽位一样,“证券交易所”和“码头” 也将拥有产品槽位。如果在某种奢侈品资源的全球供应中占据了主导地位,就能形成垄断。垄断将提供额外旅游业绩,并极大提升每回合产出的金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下周发布之前,我们将会分享越南领袖和忽必烈的先睹为快视频。

*“垄断与公司” 模式不需任何DLC内容游玩,但需有《迭起兴衰》DLC内容才能访问所有奢侈品资源。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