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成就新玩法太鸡肋?任务奖励给成就点,但成就点根本没用?

2021-01-19编辑:jackey
成就玩法是今年炉石跟着通行证玩法一起出的全新玩法,在只是预告的时候,玩家们的热情真的是特别高

成就玩法是今年炉石继通行证之后的又推出的一个新玩法。还没上线的时候,玩家的热情真的很高。这个卡牌游戏里有各种各样的成就玩法,对于一些喜欢收藏的玩家来说是福利,但真的是这样吗?

任务奖励给的成就点毫无用处?

任务的成就奖励根本不是奥术之尘,也不是少量金币。成就做完后给予的奖励就是成就点,那么成就点的作用是什么呢?成就点是一个简单的数值而已,没有任何的作用。

就算成就点能起到一点作用,相信大家都会对完成任务很热情,但是既没有奖励也没有效果,完成任务的难度相对较高,导致玩家根本懒得去完成任务。

简单的社交系统

众所周知,炉石传说中的社交系统非常简单,能正常交谈基本上没有问题。与其他游戏不同,我们可以向朋友展示各种成就,这导致即使我们完成了自己的成就,也没有朋友知道。

现在的成就唯一的作用就是获得奖励路线的经验,但这只是一系列的成就,很有可能在下一条奖励路线出来之后,这一系列成就的经验值不能领取,从而成为一个普通的成就任务。

成就系统真的是一款很有意思的游戏玩法,对于喜欢收藏和挑战各种游戏的玩家来说是一件好事。不过可能是今年设计太多,或者设计师觉得有奖励会特别吃亏。

没有人能猜出设计师的心思。就现在而言,成就系统基本没用,也许以后的成就奖励会大幅度增加(毕竟金币换成通行证后差不多固定了,没有奖励来源)。炉石这几年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慢慢期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