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空洞骑士:丝绸之歌》已开发完成正进行最终测试

2021-01-06编辑:angle307
《丝绸之歌》的游戏内容目前已经完成,Team Cherry目前正在对游戏进行测试。

之前,《空洞骑士》开发商Team Cherry在年底的《Edge》杂志上公布了一些《空洞骑士:丝绸之歌》的情报以及实机截图。粉丝们都非常期待这部作品,但官方至今没公布具体发售日期。昨日外媒报道目前《空洞骑士:丝绸之歌》已经开发完成正在进行最终测试,相信不久就能与玩家见面了。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根据ResetEra网友透露,《空洞骑士》营销与公关人员Matthew Griffin在Hollow Knight Discord表示,《丝绸之歌》的游戏内容目前已经完成,Team Cherry目前正在对游戏进行测试。不过他也强调,尽管游戏进入最终测试阶段,但并不确定游戏会在何时推出。Team Cherry会在有绝对信心向全球玩家展示游戏时,才会公开发售日期。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根据此前Edge杂志公开的信息显示,在《丝绸之歌》中新角色黄蜂女会更加灵活和机动,加入爬墙等新机制。本作将会在PC以及NS平台发布,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