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手游成为2020年最赚钱手机游戏

2021-01-04编辑:angle307
在2020年,Newzoo估计手机游戏将产生了772亿美元,占了游戏行业总值的48%。

现在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游戏的玩家越来越多,手机游戏也成了一个庞大的生意。根据知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统计,《绝地求生》手游及其中国版本《和平精英》成为2020年最赚钱的手机游戏。该作在2020年营收达到了惊人的26亿美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2020年,Newzoo估计手机游戏将产生了772亿美元,占了游戏行业总值的48%。手游主要依靠氪金赚钱,不管是免费还是收费手游基本上都有氪金,氪金占了手游输入的74%,也就是惊人的11.7亿美元。而现在我们看到的数据则充分说明了以上情况。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根据SensorTower,2020年营收超过10亿美元的手游有5款,分别是《绝地求生》(26亿美元),《王者荣耀》(25亿美元),《精灵宝可梦GO》(12亿美元),《Coin Master》(11亿美元)和《Roblox》(11亿美元),甚至比某些发行商一年所有游戏的收入都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