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出海探险发现了一大片红土大陆,惊喜之余竟然迷路了?

2020-12-29编辑:jackey
在生存模式中,大多数玩家通过自己的努力,都可以获得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住上自己喜欢的房子、收集稀奇古怪的材料

在生存模式中,大部分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一个属于自己的新世界。住在自己喜欢的房子里,收集奇怪的材料,驯服各种野生动物,等等,这些丰富有趣的游戏设定让生存模式不断吸引新的迷你玩家尝试,在尝试的过程中享受独特的游戏体验。

有个迷你玩家喜欢玩生存模式。他在探索迷你大陆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大多数迷你玩家很少发现的新大陆!它的名字是红土大陆。这个迷你玩家原本想出海驯服冰川上的几只冰熊,并把它们作为宠物带回家。然而,在他的海上探险中,他发现了红土大陆的大片区域,这让他作为一个当事人感到惊讶。

众所周知,树木不能在红土本土生长。同时,红土的土地只适合种植各种蘑菇。红土大陆的另一个特点是晚上红土大陆不会有妖怪。这些特点也让红土大陆成为大多数迷你玩家特别向往的神秘之地。

然而,相反,迷你玩家在红土大陆非常容易迷路,因为没有参考对象可以提供他们在这个新大陆的位置。这位首次踏上红土大陆的迷你玩家以贴吧的形式记录了这一点,并警告那些想探索红土大陆的迷你玩家带着传送卷轴出去。如果他们没有带传送卷轴,他们会像他一样在陌生的红土大陆迷路,因为他们没有带传送卷轴。

当然,对于每一个迷你玩家来说,在玩生存模式的同时发现红土大陆是一种享受。毕竟看过红土大陆的玩家很少,出海风险很大。如果玩家运气不好,可能在探索过程中一无所获。

你见过红土大陆的生存模式吗?为什么红土大陆这么难找?这件事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