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高度还原cf隧道刀战地图,更新增80米长大宝剑绝地翻盘!

2020-12-21编辑:jackey
迷你世界:CF经典刀战地图被复制,玩家可以用升级版武器挑战对手

迷你世界:复制CF经典刀战地图,玩家可以升级武器挑战对手

大多数喜欢在“迷你工坊”版块上传自制游戏地图的迷你玩家,都会在观察的过程中观察市场上的热门游戏,并尝试寻找创作游戏地图的灵感。也正是因为如此,在“迷你工场”版块才有了很多与流行网游相关的游戏地图。这部分游戏地图本身的玩法和现在流行的网络游戏差不多。

比如“迷你工场”有一个游戏地图叫“刀战——隧道”。这个游戏地图是一个喜欢玩《穿越火线》的玩家设计的。这个游戏地图的玩法和游戏《穿越火线》里的经典刀战地图一模一样。换句话说,任何一个迷你玩家在尝试这个游戏地图的同时玩《穿越火线》都能感受到竞争的快感。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游戏地图的试用过程中,任何玩家都有机会用升级的武器挑战对手。制作这个游戏地图的玩家特意在游戏地图上放置了一把80米长的大剑!拿着这把80米长的剑的玩家会有更好的机会赢下比赛,稳稳的吃分。

没试过这个游戏地图的玩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走位置。如果游戏角色由于操作不慎掉入隧道入口,这将使对手不费吹灰之力赢得游戏。

联机状态下挑战对手,需要提前预测对手的位置,以及对手用武器攻击自己时的攻击位置。只有率先了解对手的进攻意图,才能更快赢得比赛。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玩家不小心掉入隧道入口后,是不可能爬上隧道入口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个游戏地图的设置和游戏《穿越火线》里经典的刀战地图设置一模一样。玩家只能等对手掉进隧道入口,继续和对手PK。只有被对手击倒,才有机会回到隧道入口最高点。

你试过这个游戏地图吗?这个游戏地图大家觉得有意思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