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加入cod16枪械角色增加新地图,来带状小岛大展身手吧!

2021-03-22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第一赛季将在本月正式上线,同时赛季通行证的预告已经公布,玩家将迎来新的枪械、干员。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第一季将于本月正式上线。同时,赛季通行证已经公布了预告,新版本将迎来新的枪械和干员。作为COD系列逃杀作品,《使命召唤:战区》会同步更新赛季内容,加入《COD17》的枪械和人物。此外,战区将迎来一张新地图。我们来看看。

《使命召唤》的知名网站CharlieINTEL公布了将于《使命召唤:战区》推出的新地图“Rebirth Island”,并附上了详细的地图,显示新的战场将转移到该岛,地图上还显示了车辆、弹药供应和商店的位置。

《使命召唤17》将遵循《使命召唤16》首次推出的赛季结构。每一季都会持续几个月,每一季上线都会有新的通行证。通行证会给玩家带来新的武器和各种皮肤。今年12月《使命召唤17》推出第一个赛季时,玩家将在《使命召唤:战区》使用自己解锁的《使命召唤17》武器以及干员。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