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香肠派对:S7季中军师身份卡将加入肠岛 街机派对新增身份卡乱斗模式!

2020-12-17编辑:jackey
近日,香肠派对即将更新S7季中版本,继赛季开始时新增了武圣卡和枭雄卡之后,诸葛亮的军师身份卡也将加入肠岛

最近香肠派对即将更新季中版本S7。在赛季初便加入武胜卡和枭雄卡后,诸葛亮军师身份证也将加入肠岛,同时也更新了身份证战斗模式和更亲密的动作,让我们来看看~

军师身份证介绍: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军师卡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是决策型岛民喜欢的身份卡。

军师卡的一技能是“投掷箭塔".”使用军师卡之后在指定位置可以生成一个箭塔,冷却时间为一分钟,而箭塔的最大存在时间为60s。只要敌人肠道进入其半径25米的攻击范围,箭塔就会自动瞄准攻击,而且准确率很高!所以这个技能也有一定的防御和威慑作用。当有一个箭塔的时候,敌人在近处攻击或偷偷摸摸是不容易的,很可能就被秒掉了。然而,应该指出,箭塔也可以被摧毁。当敌人首先在攻击范围之外摧毁箭塔时,就只能正面接受挑战了。

第二个技能是“八卦阵”。使用后,可以在头部上方形成扫描阵列。半径200米内的敌人肠道每4秒扫描一次200米范围内的,CD120秒。被扫描的敌人肠子会在地图上以小红点的形式标注出来。岛民可以根据被扫描敌肠的数量和位置制定不同的应对策略,如奇袭或按兵不动。

街机党的新模式:身份证战

在新的身份卡战斗模式下,岛民能拿起的枪械种类非常有限,只有爆炸弓、霰弹枪和手枪,而身份卡的填充率提高了很多。所以身份卡技能会成为战斗的核心。喜欢上季身份卡的岛民也可以在这种模式下体验更多。技能PK的场景一定很酷。喜欢玩身份卡的岛民不要错过~

亲密系统解锁更多显示动作

最后一个版本更新时,香肠党增加了亲密度系统,岛民组队一起玩,亲密度值会增加。随着亲密度值的增加,岛民可以建立CP、伴侣、闺蜜、基友之间的亲密关系,不断解锁更高级的个人页面双显示动作。这一次我们会在不同的亲密关系下加入更高级的动作,让岛民们更鲜明的展现自己。

以上是S7季中版的新鲜玩法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不妨更新后体验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