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Haven地图降临 明年迎史上最大地图

2020-12-10编辑:angle307
《绝地求生》第十赛季将于12月16日正式开启,随着33地图帕拉莫的下线,新赛季玩家们将迎来游戏有史以来最小地图Haven。不过据创意总监Dave Curd透露,2020年对《绝地求生》团队来说是

绝地求生》第十赛季将于12月16日正式开启,随着3×3地图“帕拉莫”的下线,新赛季玩家们将迎来游戏有史以来最小地图“Haven”。不过据创意总监Dave Curd透露,2020年对《绝地求生》团队来说是一个试验之年,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绝地求生》将获得有史以来最大的地图。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2020几乎全都是各种尝试。你总不能一个8x8平方公里的地图上冒险。他们花了一年的时间去制作。所以这一年是我们对一直想知道和很好奇事情的尝试。”

这些试验主要是通过更小地图进行的,Karakin这个地图仅仅2x2平方公里,是在2020年初推出,加入了可破坏的环境。而最新地图Haven则只有1x1,尽管今年的新地图加入了新的和有趣的机制,但并不是每个玩家都喜欢的东西。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Curd表示,这些试验帮助他和团队知道《绝地求生》本质上是一个生存游戏,最有趣的生存阶段常常发生在大的地图上,因为这会给玩家提供更多的时间去探索和掠夺。

因此《绝地求生》团队加强生存元素的其中一个方式是打造更大的地图。“我觉得Erangel/Miramar(8x8),甚至可能更大,看起来才是真正的甜区。所以那才是我们真正非常期待能在明年带回给玩家的东西。”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